028-83642028
首页 > 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成都车间通风工程,比传统空调省电80%,通风降温效果好!

成都车间通风工程,比传统空调省电80%,通风降温效果好!


公司免费上门设计厂房车间通风工程的工程师都是有十年或十年以上的,水平高、经验丰富、服务热情。采用风机水帘式通风降温是目前公认经济型的车间通风降温方式,它要求的厂房车间是正规正矩的长宽比为1:2以上长方形,车间高度3.5米左右,有足够的窗户安装风机与水帘,这样效果为理想。但是现实中的厂房、车间会有很大不同,如有的很大,有的是正方形,有的不规则,有的高度过高,有的不封闭,有的不能对外吹风,有的窗户太小等等,这些不同类型的厂房、车间,不是一个档口的老板或者一个小公司就能有效有针对性的解决,如果他们经验不够,可能会导致整个降温工程无效果,工程失败,大量资金付之东流,得不偿失,因此设计很重要很关键,如果您已经叫别人看了厂房,未安装都可以叫我们车间通风工程师给个意见。

成都车间通风工程,比传统空调省电80%,通风降温效果好!

车间通风工程,轻松降温10℃,改善高温闷热环境,多家企业共同推荐,节能环保。车间通风工程,首选宏域通风!

扫码手机浏览宏域
 © 2020 www.cdhyt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宏域通风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21181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龙王镇红树村8组  电话:028-83642028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